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全覆盖 双提升|本科会计党支部联合机关党委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初心弥坚——中国农业大学许党报国的红色故事”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07-0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落实“全覆盖 双提升”大学生党支部建设工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时刻,6月24日下午,本科会计党支部联合机关党委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支部党员共同参观学习我校“初心弥坚——中国农业大学许党报国的红色故事”主题展览。

在参观活动开始前,机关党委人事处人才办党支部副书记孙伟发表讲话表示,此次参观活动目的是共同学习中国农业大学前辈们的报国事迹和红色精神,同时希望此次活动可以作为两个党支部共建的良好开端,促进支部师生的进一步交流,并且也非常期待下次的党支部共建活动。


党建联络员杨凌晔老师表示,今天我们共同学习中国农业大学走过的红色历程,了解其在百年历史中为国为党做出的贡献,这是十分有意义的一次参观学习。老师从亲身经历出发,从党带领全国人民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讲到新冠疫情中中国的大国风范,无不体现着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学习许党报国的奉献精神,坚定信念,践行初心,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接着,本科会计党支部书记贾宏毅带领支部成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毅的目光,铿锵的誓词,展现着吾辈农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宣讲团成员周同学为两个党支部的党员进行了精彩的现场讲解。主题展览通过“五四洗礼 醒农先锋”“热血青春 丹心铸魂”“延河弄潮 艰苦创业”“自强不息 爱国奉献”“扎根大地 科学为民”“求是创新 敢为人先”“高举旗帜 勇担使命”七个篇章向我们全面而生动的展现了一辈辈农大人立德树人,强农兴农,许党报国,服务人民的坚实脚步。中国农业大学厚植红色情怀,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直到迈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农大党员不断谱写光辉篇章,激励着后辈们持守初心,继续前进。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满怀崇敬之情,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解读,了解优秀的农大前辈们的光辉事迹和成就。党员同志表示要从中汲取力量和动力,用知识武装头脑,用思想引领实践,用实践带动科学,勇挑重担,接举过前辈手中的“火炬”,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光彩。

本科会计党支部  张芮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