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我院多篇文章入选第31届国际农业经济学家大会(ICAE)

发布日期:2021-06-0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第31届国际农业经济学家大会(ICAE)向提交论文的作者发放了录用通知,初步统计我院有9篇文章入选,涉及研究领域包括食品营养与健康、新冠疫情的影响、农业政策、资源环境等重要议题,这是近年来我院入选论文最多的一次。

国际农业经济学家大会(ICAE)由国际农业经济学家协会(IAAE)主办,被誉为“国际农经界奥林匹克”,每三年举行一次。会议旨在加强农业经济学领域学术交流,以促进农村经济和社会状况的改善。

第31届国际农业经济学家大会原定于2021年8月在印度新德里举办,受疫情影响,同时为满足不同时区的参会需求,已转为2021年8月17-31日在线上召开。本届会议官方网站为:https://iaae-agecon.or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