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经”心向党,献礼百年华诞|硕士应用经济党支部召开“教育扶贫对接基层党组,宣扬党史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8日,硕士应用经济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了“教育扶贫对接基层党组,宣扬党史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员办实事活动,硕士应用经济党支部联系对接了江西省莲花县南岭乡砚溪村党总支部委员会。经过双方沟通,硕士应用经济党支部的党员们了解到砚溪村有许多留守的孩子,他们渴望知识、希望得到陪伴和关怀。硕士应用经济党支部的党员们马上行动起来,发起了捐书、给孩子们写寄语的活动。大家捐赠了适合不同年龄段孩子阅读的书籍共15本,涵盖唐诗宋词、国内外经典、名人传记、双语画册等类别,并在书内附上了对孩子们的鼓励与期盼。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支部积极响应校院两级党委号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曾让自己获益匪浅的好书捐赠给缺少教育资源的孩子们。“扶贫先扶智”,希望他们能从中汲取营养,用知识阻断贫困的代际传播,将来为自己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硕士应用经济党支部  田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