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8日下午,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在学院21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部署安排近期支部工作,并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史煜成主持,支部党员、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葛军同志讲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葛军为支部党员们讲授了以“不忘初心”为主题党课。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朱葛军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着手,回望中国共产党过去百年奋斗路,叮嘱党员同志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同时也要不忘我们作为一名学院行政党员的初心,以身作则,奋发向上,服务师生,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上,支部成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的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行政支部的党员老师们要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不断学习、贯彻好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史煜成与全体支部成员分享了赴延安学习的心得体会。延安精神就要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他表示延安精神在今天依然具有着重要的时代意义,我们要用延安精神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以昂扬姿态为学院内涵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支部大会还讨论了接收刘艺涵同志为预备党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