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经”心向党,献礼百年华诞|17级博士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9日,17级博士党支部线上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各位党员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康海琪主持。

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读后感,各位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党员丁志超表示,身为一名党员,我们应秉持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是一个有机整体的认识,在科研和工作岗位中以艰苦的努力和优异的成果担负自己的时代责任。党员罗屹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作为农业经济管理专业的博士生,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嘱托,为中国的乡村振兴事业奉献力量!

会议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其作为在科研学习生活中的强大精神动力,坚定为人民服务、为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的责任感,在科研和工作的道路上谱写新的篇章。


17级博士党支部 刘议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