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学党史 办实事|会计专硕党支部开展“献爱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党员深入群众办实事活动,会计专硕党支部开展“献爱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向广西边远地区的孩子们捐献党史书籍、学习用品,并写信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对接的孩子们是来自广西东兴二中八年级的120名同学,他们的父母多数外出工作,长期不能陪在他们身边。孩子们在收到信件后认真阅读了哥哥姐姐们的寄语,备受鼓舞。班主任老师转达了党支部全体成员对同学们的希冀——希望同学们在党的领导下认真学习党史,担负起团员的担当,用优异的成绩、健康的成长来回报社会,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活动中,会计专硕党支部的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对边远地区留守儿童的爱心和关怀,书籍、文具和手写寄语,为山区的孩子们带去了满满的祝福与希望。希望党支部的微薄之力能够帮助到这些学子们,用星星之火照亮留守儿童的求学之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