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21德国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本科生线上学习和实习暑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双一流文化的建设,开拓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高学生的外语学习、沟通以及跨文化交流能力,培养具有强大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我校将于2021年暑假期间与法兰克福金融管理大学合作进行历时两周的线上暑期项目,现面向经济管理学院全院本科生进行选拔。

一、项目内容设置

线上模式完成一周金融专业课程和课程辅导(模块A) +一周实习项目(模块B) 

(一)模块A主要课程

1.金融经济学概论 Introduction to Financial Economics

2.金融市场和产品 Introduction to Financial Markets and Products

3.创新与战略管理 Innovation and Strategy Management

4.发展金融 The Development Finance

5.项目管理 Project Management

(二)模块B项目实习体验

学员将通过远程模式由项目老师带领,完成一周项目实习。实习的项目内容来自法兰克福金融管理大学合作的国际组织,包括:

世界银行   

亚洲开发银行 

欧洲央行   

欧洲投资银行   

国际金融集团等

二、项目收获

Ø  国际多边组织资助项目的实习证明

Ø  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学习证明

Ø  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推荐信(用于申请世界一流名校或应聘国际优秀企业)

表现最佳的前3名学员:

Ø  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ICEP优秀学员奖状/奖杯

Ø  进入FS国际咨询服务部发展金融咨询人才储备库

部分表现优秀的学员:

Ø  直接与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国际咨询服务部签定学生兼职工作合同,在校期间即可开始为FS国际咨询项目工作

三、项目执行时间

预定于2021年8月2日-2020年8月13日 

四、申请条件

1. 热爱祖国、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2.对本项目兴趣浓厚、英语水平良好,能够适应英文学习和交流环境;

3.年满18周岁,具有经济管理、金融专业背景的本科生优先;

4.“本项目获大北农国际交流奖学金支持,经学工部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本项奖学金。

5.自愿报名

五、费用

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约1800欧元/人,包括课程学习和国际机构项目实习)。

六、报名方式

本项目共招募20-40名。请感兴趣的同学将个人简历发送至cemfinance2021@163.com。

七、报名最后截止时间

为了使项目能够惠及更多学生,使更多学生享有开拓国际视野、跨文化交际能力的机会, 2021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ICEP的报名截止时间调整如下:

6月30日20:00

早报特惠:

Ø  6月25日20:00以后缴费:1800欧元

Ø  6月20日20:00以前缴费;优惠100欧元,即1700欧元

Ø  6月15日20:00以前缴费;优惠200欧元,即1600欧元

 

邮件附件名称格式:个人简历+姓名+专业+年级,期待您的加入


附件1.CAU-FSFM合作意向书.pdf

附件3.Tentative Programme Schedule_ICEP2021S1.pdf

附件4. Application Form.docx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