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学院工会举办5月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1-05-2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成长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为了让大家感受到经管大家庭的温暖,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留下一份美好幸福的回忆,5月25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策划了5月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在学院行政楼216教职工休息室举办,工会主席陶益清老师代表学院工会为5月过生日的老师们送上了祝福。活动现场精心的准备,周密的布置,给人感觉既温馨又充满爱意,令在场的老师们心旷神怡,轻松自在。

大家一起开心地吃着蛋糕,唱着生日歌,对寿星们说出最感动的话语,给予最温暖的祝福,现场被满满的幸福包围。在日常的工作中,大家相互帮助,陪伴彼此,静享岁月,用最浓的情,最深的爱来温暖周围所有的人。

教职工集体生日会的举办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不仅融洽了同事关系,还增强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它将成为学院教职工在这里工作生活的重要内容,成为联系老师们的纽带。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并肩携手,共同打造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经管大家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