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21年中国农业大学教学成果奖评选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中国农业大学教学成果奖评选会,邀请校内外专家为学院申报的2021年中国农业大学教学成果奖的教师进行评选。本次会议特邀北京大学卢晓东教授、我校理学院周志强教授、人文与发展学院任大鹏教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蒋秀根教授、植物保护学院李志红教授作为论证专家出席。会议由我院副院长任金政主持,申报教学成果的各位教师及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

首先,任金政介绍了参会专家及学院召开本次教学成果的前期准备工作。随后,进入教学成果评选环节。申报教学成果的教师依次向专家们汇报教学成果简介、解决的教学问题、创新点及推广效果等内容。然后,与会专家们就各项教学成果的申报具体内容进行了热烈点评和讨论。

参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学成果的示范性、实用性和认同度,对我院申报的教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教学成果在提炼主题、凝练亮点、锤炼成果方面给出了具体建议。最后,与会专家对评选的教学成果进行评选和排序。

任金政感谢了专家们对学院申报教学成果的宝贵意见,并表示将要求申报教师们按照专家们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进一步深化完善申报材料,优质高效地完成教学成果申请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