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经”心向党,献礼百年华诞|17级博士党支部开展“奉献爱心、不忘初心” 公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6日,17级博士党支部在公主楼前开展“奉献爱心、不忘初心” 公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支持飞蚂蚁“旧衣·零抛弃”环保公益项目,让各位党员在公益活动中为群众做实事,凝聚力量、播撒希望。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康海琪组织。

在支部书记康海琪的带领下,大家踊跃捐赠了学习用品和衣物,并分门别类进行了清点和打包工作。支部回收衣物累计32kg,预计将减少171.20kg碳排放,捐赠的所有衣物将用于环保再生以及公益捐赠。

            

此次公益捐赠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社会公益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能让自己践行党员责任,也能传递志愿薪火,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应该将服务群众和志愿服务作为一种精神、一种使命、一种追求,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营造和谐,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17级博士党支部 刘议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