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经”心向党,献礼百年华诞|本科工商电商党支部召开党史读书会暨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6日,本科工商电商党支部于一教212召开党史读书会暨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本次会议由支书崔婷雯主持,支部 28名党员参会。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系统回顾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崔婷雯领读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一章,并表示,我们要学习党的奋斗历程、革命精神,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和取得成就。

接着,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分享了学习感悟。应冰瑜表示,英雄们是历史天空的璀璨星辰,更是一个时代的精神坐标,我们不仅要对英雄怀有崇敬之心,也要学习他们优秀的精神品质。段懿烜认为,党员应该在回望党的光辉历程中不断汲取前行的力量,走好自己新时代的长征路。

最后,崔婷雯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表示我们要在学习和交流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