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学院学工团队赴北林经管学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葛军带队前往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交流座谈,并看望校友。

3839316e9ab4ad0100a164c618df69d

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丽萍参加了座谈交流。她从建院历史、专业设置、学科体系、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希望之后可以开展学生层面的党团支部共建,进一步加深两院之间的合作交流,共同发展与进步,她还重点介绍了北林经管学院的文化育人有关工作。朱葛军表示,同为农林高等学校,学科相近,学生相同,彼此有很多方面可以交流探讨的内容。北林经管学院文化氛围深厚、工作方式创新性较强,在学生管理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通过本次交流,相互学习优秀经验,推动两院合作交流,达成共同提升进步的效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共青团工作的时代特色、新媒体平台宣传创新工作、研究生综合事务管理、党支部建设、就业模式与去向以及心理资助工作开展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会后,我院还实地参观了学生工作和活动场所。

北林经管学院团委书记李军副教授、党建办公室陈思晓老师、研究生管理中心王萌辉老师和就业指导中心李根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党委委员、学生教育管理科正科级干部史煜成老师,团委书记、学生教育管理科正科级干部杨曦彤老师,专职组织员戴玉堃老师和专职辅导员郎新旭、吴琦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