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 培养
  • 学位
  • 下载
  • 招生
  • 通知
  • 新闻
  • 宣传
首页
>研究生>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2021年春博士生论文开题报告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3 信息来源:师资力量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提升博士学位论文的水平和质量,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培养规定》(中农大研生字〔 2013 〕4号文)和《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培养环节要求》,对2021年春学期博士生论文开题报告(含文献综述)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范围

在培养规定期限内,尚未通过相应培养环节考核的各年级博士研究生(名单见附件5,如有遗漏,请与研究生办公室联系)

二、组织形式及考核时间

博士论文开题由学院统一组织,考核拟定在2021年5月下旬线下进行(留学生可申请线上进行)。具体时间以后续通知为准,请随时关注学院研究生通知公告栏目。

三、提交材料

1、论文题目:

5月20日后将在微信群内接龙收集开题报告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2021春博士开题报告考核”微信群。

 


2、其他材料

请于2021年5月20日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提交以下材料:

(1)文献综述(附件1,隐去导师和学生本人信息)、开题报告(附件2,隐去导师和学生本人信息)以“序号-学号-姓名-开题考核”为主题发送至邮箱cemxg@cau.edu.cn。(序号见附件5)

(2)填写个人信息及含有导师签名的研究生开题报告评审意见表(附件3)交至院楼220办公室。

【注意】文献综述和开题报告电子版务必为PDF版本,文献综述以“序号-文献综述-题目”命名,开题报告以“序号-开题报告-题目”命名,封面及内容务必隐去本人及导师信息,分组情况及汇报时间届时会在经管学院网站公布,请关注通知。

 

四、其他

1、2017级(含)及以前尚未通过开题报告考核的博士生参加考核时,考核标准按照新规定执行。

2、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考核需提交缓考申请(附件4),否则记为缺考。


经济管理学院 研究生办公室(学院行政楼220)

办公电话:62738513

 

附件5 2021年春博士开题考核名单.pdf

附件4 中国农业大学培养环节缓考申请表.docx

附件3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开题报告评审意见表(模板).pdf

附件2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模板).doc

附件1 文献综述封面.do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