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了解青年教师目前教学科研进展情况,促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2日中午,经管学院于209会议室召开新机制青年教师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副书记朱葛军,副院长任金政、李军和青年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尹金辉主持。

尹金辉首先欢迎在场的青年教师们加入经济管理学院。他表示学院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希望老师们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随后,青年教师代表们依次介绍了自己教学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并围绕职业发展从科研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如加强学院对青年教师的科研支持以及教学团队合作等。

学院领导广泛听取青年教师们的意见后,就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学校教学、科研、人事的相关规定和政策进行细致解读,并对青年教师个人发展方向提出建议。会议最后,尹金辉表示,学院一直以来对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非常重视,希望各位老师在掌握学校相关政策的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不忘初心,找准定位,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将自身成长与学院发展紧密联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积极投身于学院发展、学生培养与一流学科的建设。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对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意识起到了引领作用,增强了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加深了教师对学校各项政策的理解。希望青年教师们能更好地融入到学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中,明确自身责任,坚定努力方向,为学院今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