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首页
>本科生>通知公告

关于2021届本科工商电商专业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依据学院“关于经管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要求,工商管理系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决定采用现场答辩与检查形式,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安排

1、2021年4月21日(周三)上午8:30开始

2、分组安排

第一组

(一教217)

吕建军(组长)


徐洁怡

洪如玲


第二组

(一教206)

陆娟(组长)

王卫华

郑小平

杨树

第三组

(一教205)

陈红华(组长)

廖媛红

何有缘

栾玲

第四组

(一教303)

张正河(组长)

陈黎明

路西


第五组

(一教103)

侯云先(组长)

马威

傅晓涛


 

3、学生分组安排见附件;

4、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经管学院毕业论文中期进展审核表》、《导师指导记录》相关文档模板在本科生院或学院本科生处下载。

二、具体要求

1、学生提交材料:

(1)内容:①已经完成论文毕业论文(设计)的初稿

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

③《经管学院毕业论文中期进展审核表》

④《导师指导记录》(不少于3份)

(2)文献:要附上详细的参考文献列表,其中需要包含5篇以上英文参考文献

2、汇报内容:

每位同学准备5分钟的PPT(以姓名+学号+论文题目命名),就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和核心研究问题、论文的研究过程和发现以及完成情况、基于开题老师意见进行的改进、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解决办法、后面阶段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设想等问题,进行汇报并回答老师的问题,老师做出评价并给出建议。

3、归档要求:

每位同学在答辩结束后和导师沟通继续修改完善毕业论文,然后将完成的论文初稿(以论文初稿+姓名+学号命名)、《经管学院毕业论文中期进展审核表》(以中期进展审核表+姓名+学号命名)、PPT(以姓名+学号+论文题目命名)、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以毕业论文任务书+姓名+学号命名)、《导师指导记录》(不少于3份,合并放在一个word里,以导师指导记录+学号+论文题目命名)这5个电子文件放入一个压缩包,并以“姓名+学号+论文题目”命名压缩包后提交给班长。班长整理好并确认每位同学所有文件齐全和命名正确后,于2020年4月23日周五中午12:00点前统一提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