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经”心向党,献礼百年华诞|17级博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3日,17级博士党支部在节约楼105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康海琪主持。

首先,康海琪部署了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康海琪表示,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我们每位党员应深入学习、切实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意识、激发学习热情、锤炼党性觉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康海琪动员每位党员在学习党史的同时深入开展志愿服务,践行初心使命,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将服务群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

最后,与会党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展开了热烈的交流。17级博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