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经”心向党,献礼百年华诞|20级博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级博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恒主持。

王恒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王恒强调,全体党员要明确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始终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宗旨,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接下来,王恒向大家介绍了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在听取支部党员建议下进一步细化了工作方案的内容。最后,大家共同学习观看了《微党课: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深入领会了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牢记总书记嘱托,认真做好党史学习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20级博士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