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首页
>本科生>双学位

关于2021届辅修专业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规范学位论文管理,推进建立良好学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济管理学院按照学校“关于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对辅修专业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结题答辩。

具体安排如下。

1.经管学院辅修专业2021届毕业生需通过论文查重后,填写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申请与成绩表并指导老师签字同意后,方可参加论文答辩。

2. 结题答辩学生需提交的材料:

(1)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申请与成绩表 .docx纸质版1份

(2)《导师指导记录》纸质版1份(记录不少于三次)

(3)毕业论文初稿纸质版3份

(4)结题答辩学生汇报指引PPT电子版1份,每位同学准备5分钟的PPT,主要介绍毕业论文的研究进展、主要研究内容、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

3. 结题答辩时间地点:

2021年5月25日(周二)9:00

经管学院院楼208、212、310会议室等

4. 详细学生分组见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