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 支部新闻
  • 党员风采
首页
>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支部新闻

“经”心向党,献礼祖国华诞|学生党建工委召开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1日中午,学生党建工委召开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学院党建辅导员王洪江主持,学习的主要内容是《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王洪江为大家分享和解读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三篇文章。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十分必要,因此我们要通过多种方式和多种形式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这也是我们举办配音朗诵大赛的意义和初衷。

王洪江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一文中回顾了中共中央在香山的历史,告诫我们要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今天晚上,我们也即将迎来配音朗诵大赛的现场决赛,各项工作均在紧张进行,同志们要以“赶考”的清醒迎接最终的考验,发扬“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的革命到底精神,用精细的工作、良好的精神风貌、最佳的现场表现为全院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晚会。

学生党建工委二十余位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