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31日中午,学院通过线上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史煜成主持。

史煜成从学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方面通报了近期的主要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着重强调了学校出入校和离校的相关要求,详细讲解了假期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工作,要求坚持“非必要不离京,非必要不出校”原则;坚持落实好个人责任,通过“疫情通”每日上报行动轨迹和健康状况;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边境地区和国(境)外。增强安全意识,加强防诈骗教育,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

此外,史煜成还强调了鼓励在班团建设中融入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百年光辉党史,做强农兴农青年。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葛军、全体本科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