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每日之星

【每日之星3.9】祝祝淼祺老师生日快乐!

发布日期:2021-03-0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导语:光阴荏苒,岁月如歌。我们携手走过了不平凡的2020年。这一年,我们奋力拼搏,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一年,我们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前行。这一年,也是学院全体师生勇担责任、集智聚力,收获颇丰的一年。崭新的2021年已经到来,在这里我们为每一位过生日的老师送上祝福,诚挚祝愿您,桃李满园,天高地广!


今天是3月9日,祝淼祺老师的生日!

祝淼祺老师现为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教务科科员,主要负责URP、大学生创新项目,本科生实践教学以及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祝老师在指导大创项目中始终推崇学生个性和能力的培养,不断创新,大胆采用新的教学方法。在工作之余始终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和业务能力,以便更好地服务学生。

2021年是祝老师在经管学院任职的第10年,祝老师每年要管理本科生URP及大创项目的立项开题,中期检查和结题答辩,并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对同学们进行教学管理与指导。每学期在安排管理本科生实践教学课程的同时,还负责实验室网络架构的运维,教学及办公软件的采购、安装、调试和运行。

2020年祝老师和学院虚拟仿真项目团队的其他老师初步完成了《生猪产业链虚拟经营决策仿真实验系统》的开发工作,全方位为申报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做好准备。同时,祝老师联合学生管理科、经管学生会,以该系统为基础,举办了“‘猪顶红’商业挑战赛”活动,赛事组织和主要内容均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在工作中,祝老师善于发现、敢于探索,任职以来根据积累的经验以及对实际教学中注意到的问题,提出了多项教学制度改革,并在学院以及学校得到了充分的认可。在生活中,祝老师乐观开朗,对生活充满热情,对自己各项兴趣爱好有着独到的见解,深受朋友、同事和学生的喜爱。在祝老师生日当天,学生们为他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20级会计专硕-马晓薇:

祝淼祺老师!生日快乐!祝老师是一位非常可爱帅气的老师。

非常有幸的担任了他一年的助管,这一年的助管经历让我在经济管理学院的生活添加了很多快乐!

祝淼祺老师在双学位和本科urp项目的工作中都非常认真负责,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喜爱。最后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由衷地祝他生日快乐~越来越帅~

20级金融专硕-王楠:

祝淼祺老师!生日快乐HBD

祝老师在平时的工作中十分认真负责,股票大赛、学院urp项目等都有祝老师忙碌负责的身影。

在生活中,祝老师也十分乐于对同学们提供帮助,在生活中、学习上对我们提一些建议。十分高兴能担任祝老师的助管,最后衷心的祝福他生日快乐,越来越帅气~~~

院学生会主席、实验室助管-张哲宁:

祝老师,生日快乐!很幸运能在农大遇到您,感谢您几年来对我们在学习、工作上的悉心指导。我试着和您一样将眼前的任务繁杂融入生活的从容不迫,也从您对工作和生活一丝不苟的态度中收获良多,谢谢您!

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生日快乐,工作蒸蒸日上,生活和谐美满!在新的一年带领经管实验室创造新的辉煌!

感谢祝老师,祝您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