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 学院新闻
  • 专题教育
  • 样板党支部
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要闻>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3月29日中午,学院党委在行政办公楼1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出席会议并做动员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葛军主持会议。

尹金辉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目标要求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在全党范围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于建党百年的新起点做出的一项重要指示。全院师生要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党支部书记要各尽其责,密切配合,求真务实,全面推进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随后,学院专职组织员戴玉堃汇报了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实施方案、具体要求和相关细化工作。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专业特色,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效协同、深度融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工委全体成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