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每日之星

【每日之星3.18】祝谷征老师生日快乐!

发布日期:2021-03-1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导语光阴荏苒,岁月如歌。我们携手走过了不平凡的2020年。这一年,我们奋力拼搏,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一年,我们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前行。这一年,也是学院全体师生勇担责任、集智聚力,收获颇丰的一年。2021年我们将一起继续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在这里我们为每一位过生日的老师送上祝福,诚挚祝愿您,桃李满园,天高地广!

今天是3月18日,谷征老师的生日!

谷征老师现为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副高职称)、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研究方向为战略管理、组织绩效评估、农业支持政策。

谷老师是英国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哲学博士(管理学方向),中国农业大学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管理学博士,同时兼任中国农业大学企业家校友联谊会副秘书长。目前为中国县域经济研究中心成员,中国农业大学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群团队成员、供应链管理类课程教学团队成员。

谷老师在教学科研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出版代表性著作两部,公开发表学术论文近20篇,2014年-至今参加了四项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的相关项目,包括本科生URP、研究生教学改革、MBA教育中心案例研发、创业实践项目,其中作为指导教师参与的2014年的本科生URP项目获评优秀。在新冠疫情期间谷老师与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老师们积极配合学校延期开学的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制定教学工作方案,提前做好了组织学生完成线上选课的工作,并按照课程表在网上按时开课。

谷老师对企业战略、公司治理、农业产业链一体化有着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曾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等多国访问。他认为MBA最重要的是实践。谷老师在证券和基金方面也有所涉猎,同时一直致力于MBA教育中心的发展规划,多次应邀接受央视、北京卫视、新浪、腾讯等媒体采访。在2020年底,中国农业大学MBA中心获得“2020中国MBA十佳品牌活动奖”、“2020中国MBA卓越领袖奖”等10个奖项。

谷征老师对学生认真负责、对工作一丝不苟的精神获得了学校及学院领导的肯定,曾获校级优秀班主任(2013)、优秀共产党员(2014)和教学成果二等奖(2016),经管学院突出贡献奖(2011-2013)、优秀共产党员(2013)和十佳优秀教师(2014)等多项荣誉。目前,谷老师还讲授本科生课程《供应链管理》以及相关研究生课程。在谷老师生日来临之际,学生们为他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来自MBA学生的祝福-

尊敬的谷老师:

您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谨代表中农大2019级MBA论文组8名同学,送上我们诚挚的祝福,祝您生日快乐!

借此机会,请允许我们向您表达深刻的感激之情。粗略统计,您对论文小组同学进行了至少28次以上的论文作业评阅和30次以上的线下和线上研究沟通,通过您的悉心指导和科学安排,我们有了长足的进步。我相信,您的敬业精神和严谨治学的态度会一直指引我们前行!

再次谢谢您!并祝福您幸福安康!

19级MBA论文组-李昱

(并代表刘姗姗、杨智、安璐璐、孙学海、宋健宇、郭子健、肖晓琳)


敬爱的谷老师:

人生得一良师,万世之幸也。我们虽已不是孩童,但在人生的旅途上仍有许多困惑和不足,是您为我们答疑解惑,指引我们前行的路。您的学识让我们钦佩,您的幽默让我们笑声不断,您的辛劳付出让我们感动!师恩重如山,学生不敢忘,借您的生日送上一份祝福,祝福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桃李满园!

20级MBA综合班学生-康婷婷


-来自电商181班的祝福-

18级电子商务本科生-葛兴华:祝谷老师生日快乐!很高兴能在这春色满园的季节与您相识。虽然因为疫情还未见过老师,但在线学习中,老师爽朗的声音,信手拈来的商业故事,以及平易近人的性格都让我们对课程充满兴趣。很感谢老师在教我们学习知识之余,也不忘教导我们做人做事,您润物细无声的教导我们将永远铭记于心。

恭贺谷老师在阳春三月里迈入新的一岁,祝您事业有成、阖家幸福!

18级电子商务本科生-赵阳:我很幸运能够遇见谷老师,在老师的课堂上,我们有充足的时间可以对所学知识进行思考与小组讨论,收益颇丰。谷老师的课堂永远是富有思辨性的,他总是激励我们主动思考,用最新奇的事例激发我们的主观意识。谷老师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师,深受我们全班同学的喜爱。最后再次祝谷老师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18级电子商务本科生-段懿烜:谷征老师生日快乐!第一次上您的课是大二夏季学期,您为我们讲授企业竞争的实战知识,言语幽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使我们更接近真实的经营管理。2021年春季学期有幸能够继续上您的课程,在课堂上,您总能用简单的例子讲明深刻的道理,给我很深的启发。非常有幸能够成为您的学生,您广博的学识给了我心灵的震撼,为我开启了精神世界的新的大门。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衷心的祝愿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日快乐!

18级电子商务本科生-吴东杭:以兵法道论商场,以医者心治企业。治学格物,您博闻强识,文理密察,致广大而尽精微,仰之弥高,钻之弥坚。为师育人,您循循善诱,寓教于用,我等自安、乐、休、游、肃、严以学。求学之路得您指点,何其有幸。在这个美好的日子,衷心祝愿您今后平安喜乐,诸事胜意。生日快乐,敬颂教祺!

感谢谷老师,祝您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