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每日之星

【每日之星3.12】祝高颖老师生日快乐!

发布日期:2021-03-1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导语光阴荏苒,岁月如歌。我们携手走过了不平凡的2020年。这一年,我们奋力拼搏,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一年,我们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前行。这一年,也是学院全体师生勇担责任、集智聚力,收获颇丰的一年。2021年我们将一起继续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在这里我们为每一位过生日的老师送上祝福,诚挚祝愿您,桃李满园,天高地广!

今天是3月12日,高颖老师的生日!

高颖老师现为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贸易系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国际贸易。

高颖老师的本科、硕士、博士均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自2007年获得管理学专业博士学位后留校任教至今始终对科研工作保持着热情,她出版著作3部,在《经济学季刊》、《农业经济》、《中国农村经济》、《农业经济问题》、《农业技术经济》、《世界农业》等国内核心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主持和参与三十多项来自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农业部贸易促进中心等省部级单位的科研课题。

高颖老师在教学工作上一丝不苟,承担了多个本科和硕士的课程教学,其中包括本科生课程“国际结算”、“国际商法”、“经济法”,和国际贸易专业本科生综合实训课程,双学位课程“国际金融”和专业硕士课程“国际商务谈判”。高老师的课注重于理论与实际密切结合,具有知识面广、法律性强、实践性强、系统性强和国际视野等特点,深受学生的欢迎。

高颖老师在学院中还担任经贸系党支部书记一职,她认真履行职责,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弘扬求真务实的学风,积极参加学院例会和系里面的党支部学习。高老师说,作为系党支部书记,她将把凝心聚力比成自己的追求,把以身作则看作自己的态度,带领支部积极发展。在高老师生日来临之际,学生们为她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19级MBA国际班-侯艳粉:走在教学的路上,您培育知识的芬芳;担起育人的责任,您灌溉智慧的琼浆;开辟成长的乐土,您引领青春的远航。在这属于您的特别的一天,愿我的祝福像阳光那样温暖着您,愿所有的美好幸福与您相伴,让每一天都充满欢乐、收获和满足。感谢高老师的谆谆教诲,祝您生日快乐,您辛苦了! 

19级MBA综合班-石林:亲爱的高老师,忙碌了一年,您的生日又到了,感谢您对我的帮助与关怀,感谢您不厌其烦的教导我修改论文,感谢您在疫情的特殊时期里不间断的关心。您用友爱缩短着心与心的路程,您是那融化冰雪的阳光,您是那引人走出科学迷宫的向导,桃李芬芳是您的欢乐,默默奉献是您的坚守。光荣的教师,辛勤的园丁,祝您生日快乐,一切顺心!

18级MBA综合班-周燕:时光荏苒,转眼间已毕业半年了,您还记得我吗?我是您还在美国时,为了论文经常“骚扰”您的那只“胖”燕子呢!

今天是一年中属于您的特别日子,希望您每一天快乐,充满生气,也希望今天的祝福与蛋糕给您的生日带来一点甜。诚挚的送您一个美丽的心愿,愿您是这一天中最闪烁的一颗星星,永远照亮您的生活,在每年的生日都可以收到满满的祝福,笑口常开每一天。Happy Birthday to You!

感谢高老师,祝您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