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陈红华教授获第八届(大北农)校级教学名师称号

发布日期:2021-02-0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7日,第八届(大北农)中国农业大学校级教学名师评选现场教学观摩比赛在三教205拉开帷幕。来自十六个学院共计十八位教师同台竞技,激烈角逐。最终经公示无异议后,我院陈红华教授等六位教师获得校级教学名师称号。

本次教学名师评选历时月余,前期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择优推荐、外审专家函评等阶段进入最后的教学观摩比赛环节,现场评委将对候选人材料进行评审,并结合候选人现场授课情况进行综合打分及主观评价。在现场教学观摩比赛中,十八位教师分别根据随机抽取的教学点进行教学演示,一展风采。最终,我院陈红华教授等六位来自六个学院的教师脱颖而出。

“(大北农)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名师奖”的设置,旨在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鼓励教师投身本科教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据统计,自2013年以来,我校已评选58位校级名师。学校后续推荐北京市教学名师时,将主要从校级教学名师中择优推荐,2013年以来,我校共成功获选19位北京市教学名师,其中16位从校级教学名师中产生。该奖项奖的设立,成功建立了校级、市级、国家级教学名师奖励体系。

在经管学院党委领导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教师已连续三年获得该校级奖项(2019年王瑞梅教授、2018年廖媛红副教授)。今后我院将调动发挥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增强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