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每日之星

【每日之星2.4】祝杨金朝老师生日快乐!

发布日期:2021-02-0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导语:光阴荏苒,岁月如歌。我们携手走过了不平凡的2020年。这一年,我们奋力拼搏,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一年,我们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前行。这一年,也是学院全体师生勇担责任、集智聚力,收获颇丰的一年。崭新的2021年已经到来,在这里我们为每一位过生日的老师送上祝福,诚挚祝愿您,桃李满园,天高地广!

今天是2月4日,杨金朝老师的生日!

杨金朝老师现为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市场营销和品牌策划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为市场营销、品牌战略,消费者行为。

杨老师先后就读于国内和国外四所大学,拥有理学博士和哲学博士学位(营销学),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研究成果。杨老师先后任职企业总经理十多年,大学任教十多年。曾经策划培训服务过全国多家农业种植、加工企业、饮品企业、通讯高科技企业等,尤其擅长企业品牌资产管理、忠诚度培育、品牌偏好引导等品牌策划中的核心问题的解决。

杨老师目前在中农创学院担任市场营销的校内导师,中农创学院是由中国农业大学企业家校友联谊会、校友股权投资基金、MBA教育中心、《农经》杂志社共同成立。杨老师在学术上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著有《品牌忠诚度和偏好》,与他人合著《品牌资产管理战略》、《中国市场战略管理》、《中国市场管理前瞻》等专著。

杨金朝老师经常参加国内外各类农产品品牌相关的学术会议与讨论,他在课堂上会分享精彩的营销知识给大家,其幽默风趣的讲授让学生们都听的津津有味,同时也对品牌营销有了深一层的认识。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杨老师在线上为MBA学生们授课,尽管无法与大家直接面对面交流,杨老师还是充满热情地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并取得了良好的授课效果。在杨老师生日来临之际,学生们为他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2019级MBA学生-孙学敏:师恩重如山,感恩杨老师成为我在中国农业大学MBA求学期间的导师。求学路上从您身上学到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待人哲学,学到了契机而运,拙法成巧的处事艺术。您为我们的事业发展拓宽资源,您为我们的学术研究指引迷津, 我无比感恩。在您生日之际,虽不能相聚,愿文字表达谢意,祝贺恩师华诞喜庆,喜乐安康!

2018级MBA学生-谷桂桂:敬爱的杨老师,请接受来自您世界各地的学生们的深深祝福,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日月穿梭不停轮转,真挚的师生情谊始终围绕着我们,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杨门弟子深深的情谊更是在您的带领下如一壶烈酒越酿越浓,您的教导犹如一盏明灯,给我们前行的方向做以指引,相信未来的人生路上我们依然会与您有更多的探讨,关于经济,关于发展,关于生活……

感谢杨老师,祝您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