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学院举办2021年度基金申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2月25日,经管学院举办2021年度基金申报交流会,分为两组在211和212会议室进行讨论。交流会围绕我院教师的申报题目及研究内容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我院近20位师生参会。

参会老师们依次介绍了申报题目、内容以及框架,并提出了存在的困惑。专家们介绍了在申报基金过程中总结的宝贵经验,针对申报书及参会老师提出的疑惑,从凝练科学问题、明确研究目标、制定研究方案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指导,并讲解了申报书的撰写技巧和需要注意的事项,对申报书的内容和结构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交流会气氛热烈,对帮助申请人修改和完善申请书,提高基金申报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参会老师们表示,本次交流会加深了大家对国家基金评审过程和写作要点的理解,也拓展了自己的撰写思路,未来将进一步细致打磨申请书,做好最后的申报准备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