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我院新增 “一带一路”国际农产品流通产业科技创新院省部级平台

发布日期:2021-11-0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农学会公布了“一带一路”国际农业科技创新院建设牵头单位的名单。由我院牵头与国内外11所大学和科研机构联合申报的“一带一路”国际农产品流通产业科技创新院喜获批准。这是我院又一个省部级平台。


我院与多所国际组织及国外大学建立了密切的学术交流关系,本次新增的“一带一路”国际农产品流通产业科技创新院平台,有助于促进我院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的学术交流合作、人才流动、技术转移、民心相通等层次合作以及推动实现沿线国家粮食安全与营养解决饥饿与贫困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一带一路”国际农业科技创新院牵头单位建设是为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深化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交流与合作而建设的项目。我院将围绕相关建设要求,重点在国际农产品流通产业科技创新领域中积极开展合作,实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行业技术服务的相关目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