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系新闻

龙文军研究员和杨汭华教授联合指导的论文获第七届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提名奖

发布日期:2021-10-0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第七届全国金融硕士优秀学位论文大赛的评选结果,我院龙文军研究员和杨汭华教授联合指导学生朱云霞撰写的学位论文《山西省五寨县谷子天气指数保险费率厘定研究》获得第七届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提名奖。据悉,此次共评选出了39篇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论文,19篇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

第七届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获奖名单(部分)


近年来我院金融专硕项目先后通过开展专题培训、完善写作课程安排和强化论文过程管理等多种方式,促进学位论文质量提升,实现写作体例从学术类向实践类的调整。此次是继去年金融专硕学生获得第六届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大赛获奖之后连续获奖,获奖展现了我院在金融硕士培养质量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果,进一步提升了我校金融硕士社会影响力。

供稿:金融专硕田婷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