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首页
>学生事务>最新动态

活动纪实 | 2021级金融专硕新生破冰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又是一年开学季,金融专硕52名有着不同背景和经历的同学加入了经济管理学院。为了让新生们更好的适应新学校的环境,加强班级同学间的熟悉程度,21级金融专硕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由班委牵头,组织筹备了此次新生破冰团建活动。

9月29日晚,21级金融专硕新生齐聚学校操场举办班级破冰活动。本次活动从自我介绍开始,依次进行了包括听歌识曲、你画我猜、硬币抱团、数鸭子、击鼓传花等多个小游戏。同学们都积极投入,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很快大家就彼此熟悉起来。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内容有意思,而且意义非凡,感受到了经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李昌勇:超期待的班级第一次团建!终于把心心念念的班级(女)同学们的名字给认全了,在游戏中也忘记了烦恼和压力,很开心的一晚!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团建活动,给班委同学也比心啦~

杨云:活动期间我们欢坐一起,吃零食,做游戏,小组之间互相协作完成游戏,通过青春的感悟,诠释了属于我们的幸福,在为时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同学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大家之间的了解与认识,并增强同学之间的友谊,这也使得此次团日活动更加的有意义。相信我们会持之以恒,将这份默契坚持到最后,2021级金融专硕明天会更美好!

高鑫:非常感谢班干部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破冰”活动。通过各项活动,我们对本专业的同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且发现了大家身上许多的闪光点。相信这次活动可以为我们日后更好的学习生活打下基础。再次感谢各位班干部的用心准备。

董子瑜:很开心参加了班级的这次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这也是只属于我们的珍贵而独特的回忆。

张浩楠:本次团建活动,大家表现的都十分积极活跃,同学之间的交流明显增多。通过一些小游戏,彼此之间的距离被拉近,极大的提升了我们班级的凝聚力。在未来我们也会定期举行类似活动,来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贾天明:29日晚上和同学们参加班级聚会,在两位班长和班委们的组织下,大家通过做游戏以及分发小零食等活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提高了班级凝聚力。我觉得这是在学习之余的很特别的娱乐活动,非常的有意义。

本次破冰团建活动有效地增进班级的凝聚力,在班级成员间形成一种积极向上,友好奋进的氛围,极大的增强了班集体成员之间的团结意识。新生破冰团建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拉下了帷幕,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每个人都收获满满,也为此次活动赋予了更多意义。相信本次班级活动会成为同学们研究生生活中一段美好的回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