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21年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月6日下午,学院在2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金申报动员会。科研院基地管理处处长陈英义、人文社科处处长钟占蓉、基金管理部科长李聪颖以及我院教师30余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军主持。

首先,李军简要总结了我院近年来基金申报工作的情况,给大家剖析了我院基金申报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随后,穆月英教授分享了自己中标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经验,何秀荣教授以评审的角度从选题研究方向、申报书撰写技巧、如何提升项目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陈英义、钟占蓉和李聪颖分别围绕学校科研院的申报要求、注意事项及形式审查方面进行了讲解,并指出基金申报工作是学校科研工作中的一项重要环节,各项目申报人要以提升申报质量为根本,在找准科学问题的同时做好分析论证,严格把好申报质量关。

接下来,我院青年教师冯晓龙、许骞、廖媛红与在场的老师们交流分享了相关经验。最后,李军对我院的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基金申报对学院建设和学科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学院将不断为大家创造有利条件,希望老师们能够积极参与,争取2021年在基金申报数量和质量上取得新的突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