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通知公告

关于经管学院开展“(大北农)教学名师奖”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依据学校“关于开展“第八届(大北农)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将开展教学名师的评审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月12日14:00

地点:二教119教室

二、评选程序

1.学院推荐名额1人

2.申报人提交《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名师奖推荐表》(附件3)纸质版7份和电子版,授课观摩准备5个20分钟的教学点,并于2021年1月11日17:00前交到院楼219房间,将电子版发至cemjwjy@cau.edu.cn

3.学院将组成7人的评审组,采取观摩授课、结合审阅材料的方式,通过打分或投票进行评选,最后评选出1名推荐到学校;

4.学院将推荐名单及推荐表在院内公示3日。

三、其他

为落实新时期教书育人精神,提升青年教师教书育人技能,建议近3年入校的青年教师参加本次名师评审的观摩课,同时鼓励其他青年教师积极参加观摩活动。观摩期间,请所有到会人员佩戴口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