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学院组织“第八届(大北农)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名师奖”推荐评选

发布日期:2021-01-1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鼓励教师投身本科教学,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月12日下午,学院在第二教学楼119教室组织召开“第八届(大北农)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特邀国家级教学名师彩万志、北京高教学名师杜凤沛、蒋秀根、宋正河、赵明担任评选申报名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主持,副院长任金政,本科教务办公室郭淑媛、魏占祥老师参加。

会上,我院参加评选的三位教师张希玲、陈红华、刘宏曼依次随机抽取教案,她们在20分钟的时间内,以教学演示为主,展示教学内容、诠释教学理念。评委们根据参赛教师的教案情况、现场演示、教学组织、语言形态、板书演示、课件等方面表现进行精彩点评。最终确定推荐陈红华老师为我院第八届(大北农)中国农业大学教学名师奖推荐人选。

会议最后,尹金辉代表学院感谢各位教学名师莅临指导,并表示学院一直非常关心本科生教学和教师队伍建设,名师评选工作是一个展示学院教师风采的好机会,学院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准确把握名师队伍建设与培养的新形势与新任务,奋力开创教师队伍建设新局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