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每日之星

【每日之星9.9】祝张瑞海老师生日快乐!

发布日期:2020-09-0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导语:2020年初,一场新冠肺炎疫情不期而至。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打响了一场抗击疫情的防控阻击战。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我们中农经管可亲可敬的老师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守岗位、勇担责任、集智聚力,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已至,感谢老师们的辛勤耕耘,诚挚祝愿您,桃李满园,天高地广!

今天是9月9日,张瑞海老师的生日!

张瑞海老师现任中国农业大学巡察专员、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曾任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等职。

自1984年参加工作以来,张瑞海老师一直奋战在学校党政管理一线,踏实努力,用时间用行动诠释着“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内涵。他在经济管理学院担任主要领导角色近20年,始终吃苦在前,淡泊名利,克己奉公,呕心沥血,为学院学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担任学院党委书记期间,先后与5任院长搭班子、带队伍,得到了历届班子成员的高度认可,受到了历届毕业生的一致赞许。

作为一名具有36年党龄的党员,张瑞海老师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带头学习和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重大历史事件面前,积极学习,用中央的政策武装头脑,旗帜鲜明地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工作36年来,他在学校多个岗位积极锻炼,在平凡的岗位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关心集体,热心党务工作,得到了党员和群众的高度好评。

 

在经管学院工作期间,张瑞海老师不断完善创新,提高工作科学化制度化水平。他带领学院党委扎实开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发展青年教师入党,成立学生党建工委,发挥学生党建的育人功能,还参与修订和出台学院党政相关制度与细则等,学院党委和党支部多次获得学校表彰。张瑞海老师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塑造一名高校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优秀形象。张瑞海老师曾获得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学习强国”之星等荣誉称号。感谢张老师,祝您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