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我院教师在北京高校“双百行动计划” 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9-2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双百行动计划”2019年优秀团队项目名单及2020年入选名单。我院副教授杨树主持的《北京市“三城一区”科技人才创新活力调查研究》获评2019年“双百行动计划”教师组优秀团队项目。

今年7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启动了2020年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双百行动计划”。我院副教授李晓峰主持的《休闲旅游助力乡村经济发展——京郊休闲旅游经营户经营状况调研》入选2020年市级教师团队项目。

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双百行动计划”在2018年首次启动,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联合相关委办局开展,旨在引导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助力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强化实践育人,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学院将支持开展调查研究,引导师生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国家、社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