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每日之星

【每日之星9.22】祝李晓红老师生日快乐!

发布日期:2020-09-2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导语:2020年初,一场新冠肺炎疫情不期而至。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打响了一场抗击疫情的防控阻击战。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我们中农经管可亲可敬的老师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守岗位、勇担责任、集智聚力,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已至,感谢老师们的辛勤耕耘,诚挚祝愿您,桃李满园,天高地广!


今天是9月22日,李晓红老师的生日!

李晓红老师现为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副教授,主要研究企业投融资及价值管理、涉农产业链及供应链管理等方向。李老师1985年就读北京农业工程大学(现中国农业大学)本科,1992年硕士毕业后留校任教至今,2005年获得博士学位。

李晓红老师在教学和科研上经验丰富,曾出版专著4部,参编多部管理学方面教材,发表论文50余篇。主持、参与和指导来自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北京市教委、北京市科委等政府委托及科研项目40余项,并多次获得校级优秀教师、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党员等荣誉。

  李晓红老师目前讲授“项目投资分析”、“资产评估”、“公司治理”等本科生课程,以及“案例研究方法及论文写作”、“资本运作及财务分析”等研究生课程。2020年新冠疫情在线授课期间,李老师和大家分享了《项目投资评估》课程的备课体会,她表示自己前期接触了多个平台,参加了学校的各种培训,首次线上授课与学生的提问和答题互动过程顺利,尽管有时会有噪音,但整体体验比较不错。学生们也都给予了积极的反馈。

会计17级同学们表示:李老师为网上教学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提前一周时间建群、测试雨课堂,在线上详细地通知了大家上课方式、学习资料获取方式、学习方式、线上课堂课余沟通方式,并且在上课平台的选择上做了两手准备。尽管在线授课无法面对面,但课程中间进行小测试时,大家都很积极地回答问题。老师耐心讲解知识点,小提问也很好的检验了大家的学习效果。

李晓红老师是一名党员,她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参与学院和系里面的各项活动。在7月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中,李老师为毕业生细心检查整理打包。她在学生培养上也倾注了很多心血,多次参与我校URP项目的主持与指导,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学生们为她送上了生日祝福:

19级会计专硕 王琳:亲爱的李老师,多幸运,在研究生的路上有您相伴指点,您的教诲催我风雨兼程,勇往直前;您的关怀似春风化雨,滋润我的心田。感谢您在每个关键节点上对我们的规划指导,感谢您为我们的论文付出了那么多的时间精力;您用心血育得百花盛开,您用努力为教育事业增光添彩。在您生日来临之际,学生在此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遂!

19级会计专硕 黄琦:尊敬的李老师,感恩人生路上能有您的指点!是您一遍遍不厌其烦地给出论文的修改建议,一次次谆谆教导我们要做好规划,定下目标就不要畏惧挑战,努力前行。万里云霞迎辰端,九州桃李送春风。今逢诞辰,祝您,平安喜乐,得愿如偿!

19级会计专硕 韩佳敏:尊敬的李老师,感谢您这一年以来在学习、生活和职业规划上给予我们的指导和帮助,人生路上何其有幸能与您同路一段。愿您在这个只属于您的特殊日子里幸福地享受一下,弥补您一年的辛劳,扫除您一年的疲惫。祝您生日快乐,万事胜意!


感谢李老师,祝您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