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系新闻

农业经济系隆重举办李秉龙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1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6日下午,农业经济系在学院109会议室为李秉龙老师举办了一场隆重的荣休仪式。该荣休仪式通过云会议平台直播,来自各地的学院老师、学生和校友参加。仪式由农业经济系主任赵启然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副院长任金政、李军,工会主席陶益清出席了荣休仪式现场并分别讲话,院长司伟通过视频送上祝福,大家祝福李秉龙老师荣退后岁岁愉快、年年如意、幸福安康。

尹金辉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李老师为学院教育事业付出的汗水。他表示,李老师向学院奉献了青春,教导和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经管学子,还有在从教期间获得的国家级精品课程、北京市教学名师、北京市师德标兵等成绩和荣誉,俨然已成为经管学院一张靓丽的名片。

司伟在视频中感谢了李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对李老师荣退后的生活表达祝福,希望李老师在农经这片热土上继续发光发热,经常回学院看看。随后,李军和任金政也分别感谢了李老师在工作和生活中对后辈的关爱与提携,并为李老师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学院农业经济系教师穆月英、马骥和冯开文等也相继发言,回忆与李老师一起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李老师的学生们则通过现场祝福和录制视频等方式向李老师表达了感激和祝福之情,现场充满了温馨与感动。

李秉龙老师在发言中以“在一起的人”为主题深情地回忆了自己从事教育事业以来所遇之人和所遇之事,娓娓道来与学院领导和同事们的工作情谊,表达了对家人的感激之情,也送上了对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他表示,退休以后将继续关注学院变化,同时祝愿经管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本次荣休仪式在大家的感动与掌声中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