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 培养
  • 学位
  • 下载
  • 招生
  • 通知
  • 新闻
  • 宣传
首页
>研究生>招生

经济管理学院接收2021级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时间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经济管理学院接收2021级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将采取网络远程面试,时间拟定为2020年9月23日至9月27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相关信息及具体要求,请关注随后发布的《经济管理学院拟接收2021级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与录取细则》。

请有望获得推免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本校和外校),在2020年9月20日之前登录http://yz.cau.edu.cn:9099/yjsytm/login,进入 “中国农业大学推免预报名系统”,完成注册和信息填报。学院将根据预推免系统中的申请情况,择优确定复试名单并发出复试通知。获得复试资格的推免生请注意在系统中查看“审核说明”,并根据提示加入“CEM2021推免”QQ群。

注意:推免生预报名系统仅为我校接收推免生的辅助系统,用于前期复试信息采集。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复试通过的考生请务必登录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正式报名并确定拟录取。我院将根据教育部、中国农业大学研招办下达的最新推免政策,及时调整并发布相应的工作方案,敬请关注。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0年9月16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