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夏季学期返校学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8-2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3日晚,学院召开夏季学期返校学生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葛军主持。本次返校学生有本科工商19级和电商19级等,主要参加夏季小学期相关课程。

会上,朱葛军首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返校表示欢迎。他重点强调了几个内容:一是要严格遵守返校要求、严格遵守返校后的防疫规章制度;二是要坚持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做好在校或者临时出校的个人防护工作,落实好北京市防疫工作的个人责任;三是要保护好自己,格外注意饮食起居和空调冷风等,以免引起身体不适;四是要了解处理突发情况的程序和步骤。最后,朱葛军指出,大家回校不容易,要在本科生刚刚起步阶段,合理做好学习和生活规划,进一步充实大学时光。

19级年级辅导员王洪江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