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分党委
  • 工 会
首页
>党群工作>分党委

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2020-08-27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6日下午,学院在新图书馆一层报告厅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12名出席中共中国农业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组织员周进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主持会议。

会议依次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出席中共中国农业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在大会总监票人、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葛军的主持下,与会党员代表按照选举程序,有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履行了自己的民主权利。

    

经大会选举,尹金辉、司伟、任金政、刘子涵(女)、刘泽(女)、李军、李晓峰、杨欣(女)、辛贤、张希玲(女)、高颖(女)、陶益清(女)(按照姓氏笔画排序)12位同志当选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出席学校四次党代会的党代表。

会议计票期间,全体与会党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报告和《决战脱贫在今朝》微党课。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