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喜报 | 热烈祝贺韩一军教授和陆娟教授当选中国农业品牌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

发布日期:2020-07-2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7月24日,由中国农业大学主办,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指导,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农业市场研究中心、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元一智库农研中心承办,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和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支持,共同举办了2020中国农业品牌政策研讨会。这是首次以政策创设为主题举办的高规格、线上线下广泛参与的农业品牌研讨盛会。

 

在成果发布阶段,由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一级巡视员陈萍宣布成立中国农业品牌专家工作委员会,宣读委员名单并颁发聘书。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韩一军和陆娟两位教授当选中国农业品牌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其中韩一军教授当选专家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

未来在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的领导和支持下,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农业市场研究中心和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的研究团队,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响应农业农村部于康震副部长对中国农业大学在农业品牌研究领域发挥领军者作用的殷切希望,把中国农业品牌政策研讨年度盛会持续办好,做好年度中国农业品牌发展报告白皮书撰写、全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等一系列工作,并为中国农业品牌理论与实践领域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为推动中国农业品牌建设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