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首页
>本科生>通知公告

经管学院2019级本科专业分流安排

发布日期:2020-06-3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经济管理学院分专业工作暂行规定》,学院2019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分为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是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选拔,第二阶段是工商管理类和经济学类(除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专业分流。具体安排如下:

1、农林经济管理专业

1.1笔试

时间:7月7日19:00至20:00

方式:腾讯会议在线考试(开放型论述题,会议 ID:689 448 801)

1.2面试

时间:7月13日 8:30开始(暂定)

方式:腾讯会议(会议ID待定)

2、会计学、金融学专业

2.1笔试

时间:7月8日19:00至20:00

方式:腾讯会议在线考试(开放型论述题;会计学,腾讯会议 ID:831 333 108;金融学,腾讯会议 ID:453 234 331

2.2面试

金融学:7月14日8:10开始(暂定)

会计学:7月14日11:00开始(暂定)

方式:腾讯会议(会议ID待定)

3、具体要求:

3.1笔试:

参加笔试学生提前1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在A4纸张上手写答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拍照上传至指定邮箱,无故延迟5分钟以上未提交答案者视为放弃笔试成绩。

3.2 面试:

根据学院公布的面试名单,参加面试同学提前10分钟进入面试准备群(关注内容更新),按照答辩秘书安排依次进入面试会场进行面试。

4、注意事项:

本科生专业分流主要由学生已取得成绩的总绩点(GPA)、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决定,同时参考各类课程及格情况。学院对“对GPA排名在60名(不含)以后的第一志愿申请人进行统一面试并确定最终结果”,凡排名不符合免试要求且不参加笔试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学院专业分流结果及相关信息将及时公布在学院的院网“本科生-通知公告”,请各位同学密切关注。

经管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0.6.3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