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
>国际交流>外事新闻

我院留学生校友撰文谈中非在友好互信紧密合作中共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0-06-2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我院留学生校友来自利比里亚大学副教授、利比里亚公共政策与分析研究所执行董事亚历山大·努埃塔(J. Alexander Nuetah)在《中非评论(AFRICA -CHINA REVIEW)》上撰文指出,中非关系在友好互信中紧密合作,在抗击疫情中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该文章的观点被《人民日报国际论坛》翻译刊载。

 

 努埃塔表示,非中合作是非洲发展的重要动力之一,非洲国家和中国将一直以来相互支持,在友好互信中实现更紧密的合作。努埃塔对中国为非洲在抗击埃博拉和新冠疫情中提供的无私帮助和支援表示感谢,肯定了中国在本次抗击新冠疫情中所取得令世界瞩目的成果,并表示这是一场全人类共同的斗争,只有团结协作才能战胜困难。非洲与中国将继续秉持团结合作的精神,共同维护全球公共卫生安全。

亚历山大·努埃塔(J. Alexander Nuetah)来自非洲利比里亚,硕士和博士均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06年至2008年在我院攻读区域经济学硕士学位,2008年至2012年间完成并获得农林经济管理博士学位。目前担任利比里亚大学副教授、利比里亚公共政策与分析研究所执行董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