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每日之星

【每日之星6.19】祝白玉老师生日快乐!

发布日期:2020-06-1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导语:2020年初,一场新冠肺炎疫情不期而至。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打响了一场抗击疫情的防控阻击战。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我们中农经管可亲可敬的老师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守岗位、勇担责任、集智聚力,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成就了这个独一无二的“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的春天!


今天是6月19日,白玉老师的生日!

白玉老师,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硕士,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拥有多年丰富的大型企业人事行政管理经验。2015年5月入职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担任MBA教育中心期货证券项目主管职务,主要负责期货证券项目的品牌建设和日常运营管理。

入职以来白玉老师积极探索期货证券项目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成功摸索出以提高学生实际交易能力为核心的“期货投资实战平台”培养模式,通过该培养模式学生的期货实战能力大幅度提高,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农大期货项目在国内MBA院校中的品牌影响力,该培养模式获得了2018年中国农业大学教育成果(教育实践类)二等奖。

2019年期货项目的培养模式再次升级,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核心打造“期货服务实体经济”培养模式,目前该培养模式已经申报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校级项目,并成功获批立项,成为十个校级教学改革项目之一。2019年4月,白玉老师接受了中国教育在线专访,介绍了我校MBA项目专业的特色方向以及优势等,其专访实录被多家国内教育媒体转载。

自2018年起,白玉老师还兼任MBA中心学生事务主管,负责学生活动和学生事务等工作。期间白玉老师组织各类讲座沙龙、学生活动百余场,积极鼓励学生参加管理类、创业类、投资类大赛,寻求多方资源指导帮助学生取得好成绩,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感谢白老师,祝您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