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分党委
  • 工 会
首页
>党群工作>工 会

学院工会联合开展教职工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受疫情影响,为鼓励学院师生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更好投入教学、学习等,近日学院分工会联合大学生会、研究生会开展了线上运动会,包括“一周健步走”以及个人趣味项目等。

此次线上运动会内容丰富,学院50余名教师直接参与其中,老师们在微信群里互相加油鼓劲,关注每日运动情况。在“一周健步走”活动中,老师们平均每人每天行走约一万步,远远超过了预期目标!

线上运动会还包括丰富的个人趣味项目,如颠乒乓球、羽毛球、跳绳、踢毽子、太极等项目,老师们通过拍摄视频的方式,互相分享运动的成果。“停课不停学”,学院师生在家中紧张地工作、学习、科研之余,也一起运动起来,锻炼身体、愉悦身心。期待大家以最饱满的状态早日在美丽的校园相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