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5-2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学校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安排,5月18日一早,学院在310会议室立刻召开了学生管理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主持会议。

会上,尹金辉指出,在学校的领导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防疫工作持续有效推进,再次感谢所有防疫工作人员的付出。针对防疫工作,尹金辉要求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毕业生返校工作的开展,学院要更认真地落实相关工作任务。   

接下来,各辅导员系统总结了党建、团学、心理、资助和就业工作,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集中的讨论和研究,提出了相对应的措施。同时,针对疫情所带来的特殊情况,提出了要进一步遵守规章程序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等工作要求。

最后,尹金辉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要继续做好学生防疫各项工作,绝不能出现任何纰漏;同时,要积极对接学校各部门和协调好学院各科室,做好本学期各项常规工作,把工作做的更实;要抓好重点工作,把工作做出亮点。

学院辅导员、组织员和待上岗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