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专业分流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0-05-1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9日中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19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计划暨说明会,以线上交流方式为一年级本科生解读专业分流原则、程序、流程及相关政策,会议特邀请副院长李军教授代表农业经济系介绍农林经济管理实验班的选拔情况。副院长任金政主持会议,本科教务办公室魏占祥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任金政级分析了疫情给教学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强调今年专业分流工作在时间点和操作程序上存在不确定。然后,他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培养目标和专业前景,阐述了学院专业分流基本原则和方法,建议同学们从自身兴趣爱好出发,结合专业中远期发展前景和自身发展目标等方面综合考虑选择理想的专业,提醒同学们在专业分流时避免扎堆选择热门专业,要选择自己适合的专业。他还重点强调了学院对农经实验班的支持政策及该专业培养的特色。接着,李军向同学们介绍了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历史渊源和取得的荣誉、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宽广的深造空间。同时,他鼓励同学们积极申报农经试验班的选拔,指出同学选择农经实验班是“明智的选择”。随后,本科教务办公室魏占祥简要介绍了专业分流的流程,强调了关键的时间节点。

     

最后,老师们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转专业的相关问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