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学系新闻

我院教师开展贵州省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9日,贵州省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项目全面启动。本次评估工作由中国农业大学专家团队组织,项目分9个组开展工作,我院3名教师赴现场参加项目评估,其中陈前恒教授为本次评估组总组长,林海和龙文进老师分别担任一个小组的组长。林万龙、张莉琴、刘玉梅、任金政、张建胜和吕之望6名我院教师参与了该项目前期的投标、方案设计等环节。

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评估是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收官工作的重要环节,更是总结成果、发现经验,以评促改,推进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目标如期实现的重要保证。评估组成员在本次评估中将以召开工作座谈会、资料档案检查及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并在第三方评估反馈会上与当地县政府领导就贵州省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此次评估工作重点围绕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精准度,对困难职工识别精准度、退出精准度、帮扶精准度等进行评估,对贵州省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被评估的各县领导们对评估组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他们在当地解困脱困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同时希望通过评估检查,更好的总结经验、亮点,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本次评估涉及贵州所有的88个县、县级市、区、特区,目前已完成开阳县、瓮安县、思南县等30个县、区的评估工作,预计在今年6月底全面完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