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 培养
  • 学位
  • 下载
  • 招生
  • 通知
  • 新闻
  • 友情链接
首页
>研究生>学位

经济管理学院2020 年夏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资格审查规定

发布日期:2020-04-27 信息来源:学位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资格审查委员会

学院成立2020 年夏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资格审查工作委员会和工作小组(附件1.pdf附件2.pdf)。

二、资格审查要求

(一)已达到学院研究生论文发表规定且通过预答辩的研究生,经导师同意,按照学院要求提交用于审核的论文。

(二)其他研究生,经导师同意,可提交任意两篇(项)与学位论文相关的代表性研究成果用于学术水平质量审核(附件3.docx附件4.docx)。研究成果可以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含正式录用、出版或在线发表等);工作论文;学术会议论文;政策报告;科研奖项;其他反映研究生学术水平的研究成果。其中,若提交成果为工作论文,则必须为学位论文的组成部分,且不能为文献综述。

(三)学院负责组织代表性成果质量审核。经审核,达到博士研究生培养学术质量水平要求,方可继续学位申请流程。

三、资格审查时间

学院根据学校学位授予与审议工作的频次,安排预答辩和资格审查次数(附件5.pdf)。

四、本规定适用于2020年夏季毕业研究生。

五、本规定的解释权归学院学位分委员会。



                              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4月2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