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首页
>本科生>新闻动态

学院组织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

发布日期:2020-04-2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浏览次数: 字号:[ ]

依据本科生院“关于加强2020年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经管学院组织了学院 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采用在线答辩形式抽查各专业学生毕业论文完成情况。参与检查的评委有校视导组专家乔忠老师、各专业教师代表吕建军、刘拥军、林发勤、许骞、赵启然和本科教务员魏占祥。

学生们根据学院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要求,向评委们汇报了毕业论文选题、研究内容、研究进展、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解决办法、下阶段毕业论文的设想等问题,并回答了评委老师们的问题,评委老师们对同学们汇报中反映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改进意见。

乔忠老师勉励同学们在同心战“疫”期间,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主动联系指导老师充分利用毕业实习的时间不断改进完善毕业论文,确保毕业论文顺利完成。

本次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是学院落实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内容,学院为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修订了《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基本规范》,增加了中期进展审核表、导师指导论文工作记录表、毕业论文查重报告单等内容,也明确了论文撰写规范内容,为教师指导学生完成毕业论文提供了明确的规范和标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